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简介

2022-04-22文字:

外国语学院工会是校工会及学院党委领导下的群众组织。主要工作任务是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协助学院开展群众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目前,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120人,其中男会员33人,女会员87与其他基层工会相比,外国语学院工会具有会员人数多,女会员多的特点。根据学校工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明确出了学院工会工作的重点:1. 参与民主管理,加强全院交流与沟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 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科研质量;3. 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院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4. 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怀青年教职工和困难职工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外国语学院工会积极工作,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大量急难愁盼的事情,取得显著成效,连续四年被学校评为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

工会主席刘丽军

组织委员:白艳利

宣传委员:张飞飞 

女工委员:文艾

文体委员:郭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