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FLC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本科英语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21-06-09文字: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本科英语专业

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为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围绕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重点解决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短缺的问题,外国语学院与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于2021年6月8日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专职辅导员屈涵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八格,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满亮,副院长李传进、英语系主任温军,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晨霞,以及小伦敦人力资源部的多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李满亮院长在致辞中,对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能和小伦敦英语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李满亮院长重点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结构和特点、学生专业分布情况,重点就本科英语专业以及与英语相关的硕士专业进行了介绍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衷心希望两家单位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自治区外语人才。

 

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满亮院长致辞

小伦敦英语学校刘晨霞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成果,他表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小伦敦英语学校建校20周年之际,与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共同谋划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校外实习实训平台,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刘晨霞校长致辞

随后,外国语学院李满亮院长和小伦敦英语学校刘晨霞校长分别在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上签字,并由外国语学院八格书记和小伦敦英语学校刘晨霞校长为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校企双方签约

 

校企双方为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与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建立实习实训合作关系,是外国语学院“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我院英语专业本科生营造更加良好的专业学习环境,助力学院英语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