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9文字:


8月6日下午,刘志彧书记来到了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同时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满亮从学院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学生升研和就业、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会人员也纷纷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角度发言,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表意见。刘志彧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仔细记录,亲切交流。

 

刘志彧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态势和和工作成效,要求继续发扬业务和党建两手抓、两手硬的扎实工作作风,在“十四五”期间创新发展思维,提升发展质量,发挥专业特点,树立融合理念,拓展发展格局,坚持开放办学。刘志彧强调外国语学院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与部区合建四所对口合作高校的交流对接,在“双万”计划、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争取高层次的教学成果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晨、李传进、刘瑾玉,日语系主任包贺喜格图、英语系主任温军、工会主席刘丽军、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王松涛、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红梅、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屈涵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志彧要求学院按计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学习内容,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刘志彧强调,当前,各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要的工作去抓,尤其要在落实落细,摸准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彻底清理盲区,杜绝漏洞,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