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9-18文字:


 

2021年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北校区大学外语教学部备课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就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集体学习了近期中央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八格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八格书记首先布置了学院9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学院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总支及团支部等不同形式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总结,不断提升学院办实事的质量和效果,学院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见真章,出实效”,同时,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统筹设计本学期重大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