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和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6-17文字:

 

2021年6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和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八格书记主持,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办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八格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求全校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二是要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三是消除安全隐患,全面细致的彻底排查;四是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接着,八格书记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要求班主任老师高度关注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开展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邪教、防传销、防网贷以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要求各系部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做好教职工安全教育,认真排查消防、监控设备,将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李满亮院长、张宇晨副院长分别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扛起安全责任,认真细致的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