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1-12-08文字: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为了切实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2021年12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八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办负责人和本研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时的讲话等文件。

接着,参会人员就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八格和院长李满亮就如何在大局中思考和行动,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带头发言。研讨会对做好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研究生教育以及学生就业、意识形态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民族团结工作、从严治党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谈各自的思路和见解,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