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5-07文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党员教职工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7日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对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八格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八格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院长李满亮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副院长李传进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和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主题,从党务工作、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学生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进行了深刻剖析,会议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