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2-05-24文字:


 

在日前结束的2022年“建功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内蒙古大学教职工排球赛”中,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女排球队双双取得优异成绩!

排全程比赛未输一局,以大比分优势击败老对手机关队,蝉联冠军男排队员克服困难,不畏强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交叉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季军,这是男排近十年的历史性突破。

 

 

 

 

 

在赛场上,队员们继承并发扬外国语学院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优良传统团结友爱,互相鼓励,捍卫荣誉,绝不气馁。在校级赛场上展现了我们外院人的风采!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男女排球队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一直坚持训练,经常与兄弟学院排球队相互切磋,彼此学习,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队员们以中国女排的“女排精神”为榜样,在带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

 

 

今后所有排球队员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