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答辩会

2022-05-24文字: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潜行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2022年5月19日晚7时30分,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内蒙古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答辩活动。本次答辩会评委为英语系王建军老师,日语系于卫红老师以及俄语系李传进老师。本次答辩会由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小兰老师主持,共有学硕和专硕4个专业,24名学硕研究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通过抽签形式决定答辩顺序,答辩时每位同学陈述3分钟,具体陈述项目研究目的,意义和研究现状,项目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项目的难点和创新点。答辩专家通过认真评审,最终推荐5位同学申报2022年内蒙古大学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0位同学被评为2022年外国语学院院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此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答辩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我院研究生今后的学术研究有着积极的导向作用,有利于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逐步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