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成功举行

2022-06-06文字:

 


 

20226月5日上午10点,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如期进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满亮教授。副院长刘瑾玉教授、李传进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电教工作老师参加了直播。

 

直播中,李满亮长对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简介、研究生招生录取、研究生导师队伍、奖助学金、学科意识、图书文献资料及语音实验室、实习与国际交流、毕业、学位授予、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问答环节中,考生与老师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李院长和现场老师对考生提出的共性问题及代表性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数据统计,本次直播间点击次数8316余次,在线全程观看直播人数620余人,点赞数17022个,此次招生宣讲直播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最后感谢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和中国教育在线网、掌上考研提供本次宣讲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