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生会议

2022-06-13文字:


 

为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院学生知晓和明白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与政策,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于2021年6月10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学生大会,专题布置本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事宜。由于人数众多,会议分成了本研2个分会场,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屈涵主持,包括本研2022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的非毕业生代表,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共计4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屈涵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记录,严格执行。

随后,屈涵详细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内蒙古大学关于学生返校的通知》(内大党政办发〔2022〕9号)文件精神,对学生们详细解释了返校相关政策,并提醒同学们了解返校前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和需要携带的材料。

 

接着,辅导员屈涵又代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内蒙古大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桌面推演,通过模拟场景,让参会人员了解了学生返校的各个关键环节,以及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应如何开展快速处置。

在互动环节,屈涵耐心细致地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