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处一行来学院进行就业指导

2023-02-22文字:

学生就业处一行来学院进行就业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有效促进就业,2023年2月21日上午,学院邀请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副处长谢峻鹏、就业管理与专项工作科科长郭瑞、副科长刘关一行来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指导。会议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珍、副院长周砚舒、学工办主任程洁、各系主任以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珍对学生就业处领导亲自带队来学院进行就业指导表示欢迎。

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对当前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当前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拓宽就业渠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就业管理与专项工作科长郭瑞、副科长刘关分别从各自工作的角度分享了提升就业率的心得和方法。

参会人员就当前推进就业工作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珍对曹处长一行来学院进行就业指导再次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有了新的方向和指引。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生就业处的指导,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