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2023-02-22文字:

外国语学院2023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冬去春又来,桃李如约至。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提前召开工作协调会进行部署安排,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2月19日晚,院领导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等等,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反馈。

 

     此次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状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后续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undefined

同时,为做好党员档案材料审核工作,院党委加强组织协调,指派专人负责党员的档案材料审查,并对相关审查内容进行明确的解释说明,高效开展材料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