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3-02-19文字: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李国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参会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李满亮强调要抓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书记李国珍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上来,把该落实的工作落实到位,把该准备的工作准备到位;二是要将学院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要责任到人。

  另外,会议还对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博士点申报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