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9文字: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珍主持。




  会上,李国珍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国珍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希望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同志之间的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卓、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高尚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