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外语教学部 > 正文

高轶文

2022-04-24文字:

高轶文,女,1981年2月生,讲师。

研究方向:英语语言文学

科研项目:

1.“一带一路”视域下内蒙古自治区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参与。

 

教改项目:

1. 高校英语应用型人才培养中“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应用策略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参与。

2. “一带一路”视域下内蒙古自治区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参与。

 

学术论文:

1.以第一作者在《语文学刊》2007年第12期发表论文《幽默大师——斯蒂芬•李柯克》。

2.以第一作者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2009年第5期发表论文《评析《石头天使》中的加拿大民族主义》, (本论文是加拿大外交部/加拿大驻华使馆国际项目——“启发与借鉴:加拿大与中国内蒙古多元文化主义和民族主义对比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3.以第二作者在《当代高校教育》2007年第一辑发表论文《弗洛伊德与精神分析批评》。

4.以第二作者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2009年第2期发表论文《谈内蒙古大学蒙族学生英语起始班教学》。

 

获奖:

1. 基础英语教学校级优秀团队,内蒙古大学,2019年。

 

 

 

 

 

上一篇:高友晗 下一篇: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