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

2023-02-27文字:

 2023年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国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二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此外,李国珍书记还对就业工作、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努力实干,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