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15文字:

2024年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盘点上一年度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新学年的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珍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满亮院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大学外语、招生就业及学生工作、条件改善等方面总结了上年度工作情况,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面对学科面临新的挑战,坚定学科自信,对标建设,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走向新阶段                     

李国珍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春季学期专题读书班暨全校干部大会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学生就业、“一站式”学生社区主体楼宇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刘瑾玉、周砚舒对本科教学评估、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国珍书记就扎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铸牢信仰根基,不断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肃课堂纪律;三是千方百计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大力挖掘新的就业增长点;四是扎实有效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求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行政办  文字、编辑:梁旭  审核:李国珍 李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