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23-04-04文字:

外国语学院工会于2023年4月3日下午在南校区卓越楼0309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切磋教学技能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来自英语系、日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6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日语系康乃琪老师和英语系郭荣老师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她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副院长周砚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她再次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并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副院长、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赵澍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肯定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优点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选手的比赛经验、教学设计、重点难点、教学手段等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

英语系王松涛、郑海翠、日语系周砚舒和大学外语教学部赵澍、杨振宇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工会委员文艾、张飞飞老师承担比赛计时和核分工作。比赛由工会主席刘丽军老师主持。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