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2014级研究生曹丽炜荣获澳大利亚政府科研资金资助赴墨尔本大学交流学习

2016-04-12文字:

20162月,我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副主任吕艳华副教授指导的2014级硕士研究生曹丽炜申请的澳大利亚研究项目探索帕特里克·怀特的精神世界通过澳中理事会澳大利亚研究竞争项目(Australian Studies Competitive Projects)审批,荣获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5500澳元的资助,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术交流学习,并在墨尔本大学Denise Verney教授和Ken Gelder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硕士毕业论文调研工作,为下一步回国撰写论文做好充足的准备。

内蒙古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澳大利亚研究方向的硕士生教学和培养,鼓励并帮助澳大利亚研究方向的老师及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申请国际竞争项目。在澳中理事会Australia- China Council澳大利亚研究竞争项目的资助下,我中心多名教师获批项目,得以在国内从事澳大利亚各方面研究,并有五名教师亲赴澳大利亚著名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三名研究生获得该项资助赴澳进行项目调研,并多次参加国内高校间澳大利亚研究交流学习。曹丽炜同学在项目申请及实施的过程中,同时也获得内蒙古大学澳大利亚中心的学术和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