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3-03-13文字:

    2023年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各系(部)主任、各班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敖文格日乐及学生就业处就业市场科科长于轶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珍主持会议。

 

 

敖文格日乐副院长(副部长)、于轶科长针对外语学科自身特点,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技巧以及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职责和作用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副院长刘瑾玉、学工办主任程洁分别就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员促就业、精准就业指导、做好就业台账等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李满亮院长结合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强调指出学生就业关系到学位点建设与发展,要全员参与、担当有为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包联工作,同时具备超前工作的意识,在解决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要提前谋划下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李国珍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国珍就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三级包联工作和访企拓岗工作;三是要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