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线上双选会

2022-05-30文字:


 

切实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访企拓岗”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优质岗位外国语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线上双选会,主会场设在北校区行政楼5会议室。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7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蒙古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哲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八格主持学校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满亮、副院长李传进、副院长刘瑾玉,以及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八格书记首先就双选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李满亮院长在致辞中感谢各家企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双选会为外语专业学生以及其他相关专业同学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内蒙古运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今朝外国语培训学校浙江省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尚贤教育科技内蒙古第五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乐考无忧考研培训学校内蒙古海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逐一介绍企业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招聘条件岗位需求量及薪资待遇。

 

会后,部分毕业生主动联系到招聘企业进行了简历投递同学们表示在疫情期间,这样的双选会为自己打开了就业思路,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就业渠道,效果较好